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海攀的博客

自新大陆---海外生活集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混在美国名校(17)---追妞不容易之前男友  

2011-02-25 12:13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月半又一次碰到张前,已经是二个月之后了。这次张前刮了胡子,做了发型,打扮的也很精神,跟上次象是完全变了一个人。月半奇怪地问:“张前,你怎么越长越帅了?还得意洋洋的。怎么回事?”张前笑笑说:“还不是一样?有啥可得意的?”月半猜测道:“是不是又找了个女朋友?你当然不缺女孩追。是不是特漂亮?”张前忍不住地得意:“一般吧。”月半哈哈大笑,眼睛又快找不到了:“我一猜一个准。你干啥事都瞒不过你姐。”其实她跟张前也没见过几面,她说得倒象是多年的老朋友似的。她喜欢张前的帅气礼貌,见了他就觉得很亲近。张前也蛮喜欢她大大咧咧喜气洋洋的性格,觉得人家一点没有瞧不起他这个子弟班学生,所以跟她也不见外。

 

月半一伸手,说:“拿来,你女朋友的照片。给姐看一看。”张前双手一摊说:“没有。”月半叫道:“不可能!赶快拿出来,要不然我可要搜身了噢。”张前笑道:“光天化日之下,你在校园里都敢抢劫?还是女的抢男的。”月半做个抢劫的样子笑道:“谁叫你长得帅来着?你拿不拿出来?我要动手了。”张前没办法,只好从怀里拿出钱包,从中抽出一张照片递给她。月半一看就叫起来:“真漂亮呀!比小报幕还好看呢!跟电影演员似的。”张前说:“其实她本人比照片要好看些。”月半说:“真的呀?真有你的!干什么的?怎么搞到手的?快说!”张前说:“中学同学。现在在读护校。”月半问:“护校?不错。以后不愁找工作,到处都缺护士。那你怎么把她追到手的?天天去找人家?”张前说:“正好相反。她听说我这边……不是那个什么了嘛,就天天来安慰我。本来我觉得她象社会上的人似的,太花哨,可是人家对我真的挺好的,再说我也不怎么样,就同意了。”张前的语调里有得意也有心酸,可以说是五味杂陈。月半却没有注意到这些,只是不住地羡慕:“人长得帅了就是好呀,漂亮姑娘自动投怀送抱。你可要对人家好一点噢,别变成花花公子了。”张前哭笑不得地说:“你看我象吗?”月半笑道:“反正你有这个能力。”张前是又高兴又难受,有这个能力,还不是被别人蹬了吗?可是这个刚走,那个马上就找上门来,也不能说太惨。

 

 

月半找到郑卫,一个劲嚷嚷:“快追小报幕!快追小报幕!张前有新女朋友了,可漂亮啦!”郑卫“啊”了一声说:“这才几天呀?他倒是够快的。”月半说:“是女的狂追他,人家长得帅嘛。哎呀,我男朋友要有他的十分之一帅,就高兴死我了。”郑卫嘲笑她:“看你那个色迷迷的样子!我还以为色狼专指男的呢,原来也包括女生。”月半不在乎:“怎么啦?赏心悦目有什么不好?凭什么你们男的都要找漂亮的,我们女的就不行?你快去找小报幕吧。你再不快点,小心她跟别人跑了。”郑卫吓了一跳:“她……她跟谁好了?”月半不耐烦地一甩手:“我是说追她的人多着呢。你不抓紧,就有可能被别人追了去。”

 

郑卫奇怪道:“你以前怎么没催我。张前这一……”月半说:“嗨,以前我还以为他们俩会破镜重圆呢。你看,他们俩多般配呀,帅哥靓……”郑卫不爱听这个,打断她说:“哎哎,我怎么就比不上张前了?为什么我跟小报幕就不般配呢?”这下子轮到月半嘲笑他了:“你看你,要长相没人家的长相,要个头没人家的个头,家还不是北京的。你说说你,有什么出众的地方吧?”这话可一下子戳到了郑卫的痛处,还好她嘴下留情,没提他学习不好,天天瞎混。郑卫垂头丧气地说:“明知道没戏,哪你还叫我追她干啥?这不是自找没趣吗?”月半不再拿他开心了,安慰他说:“你虽然不比别人强,也不比别人差呀。同等条件下,谁追的最早,追的最紧,谁就最有希望。姐那会不是年轻嘛,我男朋友又死缠烂打,才被他骗了。要是现在呀,他根本没戏。姐这不是向着你,叫你赶快去追嘛。”郑卫听她说得挺有道理,眉开眼笑地说:“好,我就去试试。谢谢妹子!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